蕍伍

🐧:719732424欢迎勾搭

【漫威乙女】(MCU+XCU) 和TA们逛街(3)

漫威乙女(MCU+XCU) 蕍伍御柒的突然脑洞整理——和TA们逛街(3)


*蕍×御

*与姐妹御柒聊天的产物,每段前的标记是作者诶,蕍是我,御是她嘻嘻

*极其短小,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

*内含 Peter/Rogue/Scott/Logan


————


*御


小虫场合:

商场里,你牵着Peter的手兴奋地转来转去

突然,你发现了室内的皇后区风火车

-哇哇Peter我们去坐火车怎么样

他乘机给你普及物理知识

-跟轮子本身相比,轮子上的一些点是在向后运动的哦,数数看,有多少个呀

你正兴致勃勃的数着

三、二、一

他将一条项链戴在你的脖子上

—你就是我的玛格丽特

虽然微小,但是却能一直让我微笑


小淘气场合:

-Marrie Marrie 你看这个Estée Lauder 的奶茶色好看吗!

你正开心地试着口红,她点了你一下

-Marrie 我又不是变种人你点我干嘛(赌气的嘟嘟嘴)

不点你家Bobby来点我,你有点不开心地想(Bobby:woc别瞎说我是我家小姑娘的)

-我想收集所有你对我的喜欢,再双倍的还给你

-/////


*蕍


镭射射场合:

身为x战警小队长,你并没有获得很多与他独处的机会,这也使每一次哪怕只是看个电影的机会都弥足珍贵

-Scott!!!我要喝冰阔落!!!

你以“难得出来看电影”的借口向他撒娇

-不可以,你已经把你的那份喝完了,没有第二杯了,而且现在是在电影院你小点声

-唔。。。

-撒娇没有用的,亲爱的

-。。。行

你赌气般的继续看电影不理他

一杯可乐杵过来,是他没喝完的那杯

-下次训练别说自己跳不起来是因为胖

-胖也是被你宠的

你心满意足地靠在他的肩上,电影里的爱人幸福地亲吻


狼叔场合:

-Logan你明明答应我回来就陪我逛街的(不满)

-我有说过吗

-你又失忆了是吗(担忧)

-应该是的

-那你还记得我吗(试探)

-。。。

你翻开他随身携带的小本本,里面记录的第一条是:如果你失忆了,请一定要记得,要永远爱她



感觉上瘾了(4)很快就回来啦(突然高产)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蕍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