蕍伍

🐧:719732424欢迎勾搭

【漫威乙女】(叉男篇) 女朋友磕我和我兄弟的CP怎么破(1)

漫威乙女(叉男篇) 蕍伍御柒的突然脑洞整理——女朋友磕我和我兄弟的CP怎么破(1)


*蕍(我蕍某人怎么可能鸽呢)

*极其短小,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

*内含 Bobby/John/Scott/Alex

————


*蕍


小冰场合:

实不相瞒,你是一名黄暴写手,经常与John家的小姑娘(她是个清水写手)一片甜一片虐一篇。。。地写——没错你负责写。。。🌚

更关键的是,你们主业冰火🌝

原本一切安好,直到有一天,你为了更新大半夜坐起来写文(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:谁也阻挡不了我更新的热情!!!)而Bobby被你笔记本电脑的光芒照醒,憋住了不出声地看完你肝。。。文的全程🙃

哦豁,完蛋

-亲爱的你真的认为我和John。。。

-不不不Bobby你听我解释(欲哭无泪)

-(rua一把你的头发)John有他的小姑娘呢

-我真的只是在磕cp啊😭😭😭

-我可是有你啊(摸摸头)以后不要大半夜不睡觉了好嘛

-你之前不也大半夜跑去吃冰淇淋和Logan聊人生吗

-我那只有一次😳你已经不下四次了叭

他指着你屏幕上文章的更新时间

-。。。行🙂


小火场合:

Bobby家的小姑娘把你俩联手写同人文的事供出去了,你在心里骂。。。了几万句娘🙃

奇怪的是John对这件事并没有太大反应,相反还一脸期待的问你有没有写。。。,得到否定回答后还露出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(你:喵喵喵?)

后来知道了,原来John是个画手,一直偷偷画火冰的。。。图,没错是火冰

今天的Johnny也是不甘当。。。的一天呐

你:怕了怕了,告辞🙂

论男朋友磕自己的CP比我还n。。。b是什么感受


镭射射场合:

Scott被教授叫走了,你一副如狼似虎的神情,打开了狼队琴大三角视频,边看边感叹:诶哟卧槽这个狼叔干嘛拎人家衣领;狼叔这得多直男,人家都暗示那么明显了;琴都牺牲了这俩狗。。。男。。。。男咋还在那边搂搂抱抱;啧,最惨的三角恋,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

-你在说什么?

-狼队琴大三角啊姐妹有兴趣入教嘛

-。。。

-Scott。。。我跟你说刚刚那个是我的自动回复你信吗

-亲爱的我跟Jean真的什么也没有(叹了一口气)

熬油你想说和人家狼叔有点什么就直说嘛😎


镭冲冲场合:

你没有再跟他说你磕AH这件事了,尽管当初他还会兴致勃勃地与你一起讨论

因为你不想看到关于他的任何东西,包括那道红光,那条长廊



最后的Alex甜不甜!!!(顶锅盖逃跑)


评论(8)
热度(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蕍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