蕍伍

🐧:719732424欢迎勾搭

【漫威乙女】(MCU+XCU) 和TA们逛街(4)

漫威乙女(MCU+XCU) 蕍伍御柒的突然脑洞整理——和TA们逛街(4)


*御(是的没错某伍太懒不想更了)

*极其短小,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

*内含 Jean/Loki

————


*御


琴大大场合:

下午,2:30,你和琴用两根吸管喝着同一杯奶茶

—奶茶很甜吧……她冲你甜甜的一笑

—嗯,你回答道,一时间竟忘了她有精神感应

—那Jean 你还能猜到什么呢?你傻傻的问

她闭上眼睛,好像过了很久,也好像没过多久

—我也一样

她的脸突然有些泛红,但你好像没明白

很久以后,当你抬头望向湛蓝的天空,

总想问那只翱翔在天空中光芒万丈的凤凰,你还能感应到我喜欢你吗……


基妹场合:

那天你和他在商场

你欣喜地指着你喜欢的一件衣服

—好看吗?

—不管是哪个蝼蚁眼光都是一样俗啊……他叹了口气,点了下你的鼻尖

于是后来,他给你买了件情侣装一样的墨绿色长衬衫

你撒娇加抱怨似地说

—不好看啦Loki,

他没理你,只是用略带忧郁的眼神看着你

后来的有一天,你在路上惊奇地碰到了榔头

他拦住了你,递给你一张纸

—我弟弟要我给一个穿着绿色衬衫的女孩

你打开那张纸,只有寥寥的几行字,

—“我希望,我的小蝼蚁会穿着那件绿色的长衬衫,而我一定会回来找你......”



这真的是最后一篇了,下次是某伍的「女朋友磕我和我兄弟的CP怎么破」希望她不会鸽🙃就这样啦,掰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蕍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